暮蝉

三次忙,被屏文和r向后续微博搜索睡觉蝉或aooo搜索wangshow。

【明侠】胡言

短打段子,纯甜

少侠喝醉了。

喝醉的少侠两边脸颊酡红,扯着方思明的袍子就不撒手。

“思明兄——”

“干什么?”

“思明兄——”

“......”

“思明——阿明明——”

“......你很烦。”

少侠嘿嘿笑了两声,身体转了个面,一倒就倒在了方思明大腿上。

白发人用尽了从出生到现在所有定力才忍住没把少侠甩出去。

“思明啊......有时候我在想,要是能早一点遇到你就好了。”

“有多早?”

“嗯......”少侠皱起眉头,似乎是在很努力地思索,“十岁......五岁......不不,”她顿了一下,“最好是在你一丁点大的时候。”

她伸手用小拇指掐了一个“一丁点大”的样子,方思明估摸着这么大的时候自己可能还在娘胎里。

“我要在这么大的时候碰见思明......我就二话不说把他带走了。”

方思明心里动了一下。

“去哪儿?”他状似不经意地问道。

“——我要把他带在我身边,去一个顶漂亮顶漂亮的地方,然后好好地把他养大。”

“我希望——能够把他藏起来,让他一直,一直地笑着。”

“悲伤看不见他。”

“痛苦找不到他。”

“命运伤不了他。”

“他高兴干什么就干什么,不高兴的时候就可以什么也不干,可以痛痛快快地大笑,大哭,发脾气。然后日子就像风一样从指缝里筛过去,有哭泣但没有悲伤,有愤怒但没有憎恨——但是最多的还是欢笑,因为我会一直陪着他的。”

“一直都是。”

说着说着,少侠笑起来,眼光迷离,她伸出手抚上方思明的脸颊。

“——最后,我想要他幸福,因为这样我也就幸福了。”

有什么东西落到她的脸上,温温热热的,然后有什么贴了上来,也是温温热热的,像是三月天里的阳光。

那是一个吻。

“......你什么都不用做。”方思明把她抱紧在怀里,脑袋埋在她的颈窝中,声音闷闷的。

“你就是我的幸福。”

fin

评论(9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