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蝉

三次忙,被屏文和r向后续微博搜索睡觉蝉或aooo搜索wangshow。

占tag+存梗

思考考🤔,感觉杏仁可可和海鲜杂烩开启了什么了不得的开关,我在思考要不要开一个系列,名字就叫“继国家今天的饭”?【bushi】


开个玩笑,名字应该不会叫这个名字哈哈哈毕竟我怕被查水表,但是每一篇我都尽量用一道菜的名字命名?


世界观就是和杏仁可可一样的世界观,继国➕时透的双份快乐。淡成白开水的日常,毕竟我的文笔,你们也知道。。。【卑微】


目前想写的梗有:


医学生缘一工作之后的第一台手术,被哥接回家之后的深夜咖喱饭,以及在灶台前交换的一个吻。



盛夏的花式冷饮,突然大受欢迎的人形自走空调一哥和委屈巴巴火炉弟,厨房杀手缘一的冰沙初尝试。【毕竟哥不需要降温】



唔,这个系列你们觉得怎么样?有什么想看【想吃?】的也可以评论告诉我,注意要符合日本的生活习惯哦。

评论(30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