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蝉

三次忙,被屏文和r向后续微博搜索睡觉蝉或aooo搜索wangshow。

【继国兄弟】得寸进尺

现pa,情人节快乐。


abo,alpha缘一xbeta岩胜,易感期文学。


我就喜欢看撩不动beta。


是一辆充满沙雕气息的car,感谢五天情人@锄禾与无涯学海的短漫!俺疯狂抱住亲亲蹭蹭!特别可爱!


阅前注意:

咬√。

哭包攻。√


本文图片链接:继国缘一的得寸进尺。


短漫入口:点我点我!


一些碎碎的瞎叭叭:


唔,说一下我不吃ao的原因,我是那种,对情侣间关系的平等特别特别在乎的人,abo设定中标记与被标记的本身就蛮病态的。。。所以有点吃不下,肯定会错过一些好文,非常非常抱歉。


最新一话情报太魔幻了,第一次见哪个少年漫天花板这么高的,还是个正派,惊了,我以为缘一这么厉害是哥的滤镜,没想到是真的。


不过这样一想,哥是缘一的伯乐,那也很好。


感谢阅读,早安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869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